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第二届艺术家书画笔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23 19:49:56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成功举办第二届艺术家书画笔会

   2017年5月23日下午,长春职业技术学校为深入开展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隆重举行了第二届艺术家书法笔会活动,此次活动是学校继首届“书香文墨”书法家笔会取得全满成功之后的又一次文化盛会。

本次笔会学校邀请了北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吉林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赵彦辉;长春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书法系主任、硕士生导师、长春市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长白山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苏显双;北华大学东亚历史与文献研究中心讲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李少鹏;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吉林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长春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专业教师张涛;长春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师王博;以及长春师范大学书法研究生田野、陈丽新,国画研究生张俊铭。

艺术家们在笔会现场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为学校和各个专业题字作画。每一副字或劲键或婉转,或如婀娜窈窕的美人,或如矫健勇猛的壮士;每一幅画或如春风拂面繁花一片,或如北风入关深沉冷峻。艺术家们将自己深厚的书画造诣和中国传统文化的高雅精深展现的淋漓尽致。

长春市教育局副局长张金茂亲临现场观摩,校长王家青、校党委书记王文举、以及学校中层干部和部分教师也到活动现场观赏艺术家们的精彩表现。

本次活动将我校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又一次推向了高潮。

 

 

1T0A5513

1T0A5517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