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文明修身 规矩养成”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27 19:48:15

促进文化建设 规范师生行为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文明修身规矩养成”教育活动

为贯彻落实长春市教育局关于师道师德师风建设的工作精神与要求,进一步推进学校文化建设进程,同时助推学校在学生中开展的“文明修身提高季”活动,学校党委开展了“文明修身,规矩养成”教育活动,并于4月20日向全体教师发出倡议,要求全体教师积极响应,从自身做起,争做师道师德师风楷模。在4月27日下午1点30分,召开“文明修身,规矩养成”教师承诺签订仪式。

出席仪式的有长春职业技术学校王家青校长,党委于立辉书记,全体中层干部及教研室代表。本次承诺签订仪式是在全体教师集体在承诺书签名基础上,由科室负责人代表科室成员进行郑重承诺、签名,并向学校递交承诺书。

随后王家青校长发表讲话,王家青校长在讲话中对活动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下一步将在群众广泛中宣传活动成果。在“文明修身,规矩养成”活动后,真真切切的看到了效果,我们广大师生在品行、道德、行为习惯、规矩养成等方面,又上升了一个新的高度,教师真正的为学生树立起一个好的榜样,他希望全体教师再接再厉,真正把“文明修身规矩养成”教育活动落实下去、持续下去、发扬下去。

最后书记于立辉发表讲话,她指出学校将要形成全员育人的大环境、大气候,这就需要我们教师要做规范行为的先锋,要求我们要“三做到”,即做到是表率、有回应、能提醒。要相互帮助、相互监督。而在管理方面,学校要分日常教学工作检查、教育教学工作检查、学校工作联合检查三个层次逐步推进,这更需要我们共同关注,促进与提高。只有这样才能最终达到全员育人的目标。

“文明修身,规矩养成”教育活动是学校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也是强大师生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之一,而此次承诺签约仪式更是意义深远。学校将坚持“立德树人”这一教育根本任务,担负全员育人、优质育人的使命,弘扬工匠精神,把学校建设成为“匠之摇篮”,为培养大国工匠奠基。

 

 

1T0A4137

1T0A4124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