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一汽富维江森自控亚洲控股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实习就业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3 22:17:28

一汽富维江森自控亚洲控股有限公司

一、  公司简介

江森自控亚洲控股有限公司为美国江森自控于2007年2月在香港注册成立的全资控股子公司,美国江森自控决定将其在中国设立的所有汽车零部件合资企业(包括富奥江森)全部股份转让给江森自控亚洲控股有限公司。
    产品情况:汽车座椅、内饰及电子产品

    OEM市场:美国江森自控全球OEM市场包括:宝马、克莱斯勒、福特、本田、通用、马自达、梅塞德斯—奔弛、雷诺、丰田和大众等
    经营情况:美国江森自控 2006年全球销售额324亿美元(其中汽车系统集团销售额192亿美元),在2007全球财富500强排名201位。全球员工达136,000人。
    长春一汽富维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6月,1996年8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一汽集团的控股子公司,是一汽集团核心零部件体系之一。
    公司目前的产品包括汽车座椅及内饰件、金属及塑料保险杠、外后视镜、钢车轮、滤清器、点火线圈、中小型冲压件等,主要为一汽大众、一汽轿车、一汽丰田、一汽解放等主机厂配套。
    公司拥有车轮分公司、汽联改分公司、运输经贸分公司、八达电器六家全资公司和富奥江森、富奥曼胡默尔、富奥梅克朗、富奥东阳、天津英泰五家参股公司。
    公司2006年实现合并报表销售收入32.57亿元,资产总额21.2亿元,员工6433人。

    二、招聘岗位、要求

   (一)岗位:

    1、缝纫工    60人

    2、装配工    10人

   (二)要求:

1、机械、焊接、模具、电气等相关专业;

2、身体健康,具有团结协作精神;

3、服从公司调配。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