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长春一汽富维高新汽车饰件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实习就业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3 22:15:24

长春一汽富维高新汽车饰件有限公司  

一、  公司简介

长春一汽富维高新汽车饰件有限公司(原长春普拉斯塔高新汽车饰件有限公司) ,是2010年1月份新成立的合资公司, 长春一汽富维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占51%,香港新唐公司占25%,长春高新汽车饰件有限公司占24%.

注册资本:7413万元人民币

规模: 企业占地面积为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为2万平方米。公司现有员工550人,其中专业技术及中高级管理人员87人。主要生产设备有各种规格的注塑机23台、自动传送的涂装生产线1条、PLC自动控制的电镀生产线3条。公司配有盐雾实验箱、冷热交变实验箱、电解式镀层测厚仪为代表的现代化检测仪器。

主要产品: 公司主要产品为汽车散热面罩、后牌照板、装饰条、徽标和字标等。主要配套车型为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的奥迪C6、奥迪B8、新宝来、速腾、迈腾;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奔腾系列、马自达;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的佳宝、森雅。实现了多车型配套,部分零部件

    二、招聘岗位、要求

   (一)岗位:

    1、挂件工      10人

    2、注塑工      10人

    3、喷漆全处理工     10人

   (二)要求:数控、机电等专业;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