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曲树德
文章来源:机械教研室教研室 作者:曲树德 发布时间:2018-05-16 15:18:56


    曲树德,1993年毕业于吉林农业大学通用机械专业,本科学历。现任机械教研室副主任,高级讲师,市级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市级科研型骨干教师,吉林省双师型教师,多次获得长春市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班主任称号,二十多年一直在教学一线从事教学、教学管理和班主任工作。近年以来讲授过《公差配合与技术测量》、《数控车削技术训练》、《企业认知》、《机械零件数控车削加工》等课程,并制定审核了数控等专业各年级中、高职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主持市级优秀教学团队项目一项,省级示范校建设项目一项,主持和参与完成省、市级课题十项,参与品牌专业群和技能名师工作室等项目五项,其中数控专业现代学徒制项目在市级立项基础上,成功立项为省级项目,带动了以数控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为核心的专业群的进一步教学改革。主持的“数控编程与操作课程学业成绩考核评价研究与实践”市级课题于2016年结题并被评为科研成果三等奖。近期在国家、省市级刊物上发表了两篇论文,共有8篇论文获得国家省市级奖项,其中论文《机电技术应用专业工学结合教学法分析》被国家核心期刊《中华少年》杂志刊用并被评为一等奖。主编的农业机械系列书籍《水稻联合收获机械使用与维护》和《水稻育秧与插秧机械使用与维护》在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出版社发行后受到市场的普遍欢迎和认可,目前作为电大教材在使用。曾参与多门精品课建设和校本教材的编写,连续多年获得吉林省多媒体课件等大赛奖项。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