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学生篮球社团介绍及活动剪影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12 09:53:14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学生篮球社团介绍及活动剪影

 

我校学生篮球社团成立于2015年9月,隶属于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团委所辖的学生社团。篮球协会以球会友,训赛结合,凭技称雄为宗旨。通过举办各种与篮球相关的文体活动和比赛,在学校内推广和普及篮球运动,团结全校的篮球爱好者,为广大学生提供开展篮球活动的理想平台,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的篮球技术水平以及团队精神。以“掀长职校篮球风暴,展长职学子风采”为口号。学生篮球社团在每周二下午都会开展社内活动,投篮训练、上篮训练、运球联系、传球练习都是每周的必训项目。

学生篮球社团成立的三年中,每年一届的“友谊杯”与“迎新杯”篮球赛,均深受同学们的欢迎。“友谊杯”和“迎新杯”已成为长春职业技术学校的热门活动和品牌活动。随着参赛队伍的不断增加,比赛赛制不断完善,“篮球”在长职校影响很大,参与人员很多,效果非常明显。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