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学生舞蹈社团介绍及活动剪影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12 01:04:36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学生舞蹈社团介绍及活动剪影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学校开展了各式各样的社团活动。舞蹈社团是一个深受学生喜爱的社团,开展舞蹈社团可以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缓解紧张的学习气氛,培养一些文艺爱好者。它的成立为学生全面发展、展现自我才华又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在现代人们日常生活中,舞蹈可以陶冶精神,修身养性。在校园开展舞蹈社团可以培养同学们的体力、协调性、乐感;同学们可以从舞蹈中汲取灵感,将舞蹈的思维方式,渗透到自己的生活乃至学习中。

开展舞蹈社团重在希望通过舞蹈的学习,培养学生注重加强形体美的展示,同时注重内在美。同事也加强了同学们对合作意识的理解,使同学之间的合作更加默契。舞蹈社团活动必须与音乐教育的基本任务合拍,坚持普及与提高相结合的原则,面向全体学生,做到在普及的基础上提高。凡参加舞蹈社团的学生,不论水平高低,要保护其积极性,使其认识到社团活动的意义和作用,从而主动积极地参加。在活动过程中,教师会精心组织,实施分层指导并采取多种形式,因材施教,因人而异,让学生产生强烈的求知欲和竞争感,使潜在的智慧和舞蹈才能得到自由地发展。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