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合唱社团介绍及活动剪影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12 00:53:05

学生合唱社团担负着提升校园文化,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目的,通过学习、段炼、展示等形式拓展学生特长,提升各项技能功能。深受我校师生的喜欢和认可。该社团成立于2009年,现有各年级学生团员50余人。在市团委多次组织举行的“纪念12.9学生合唱比赛”当中,我校合唱团在其中取得了中职组特等奖一次,一等奖若干次的优异成绩。

该团成立以来,合唱团便充分发挥学生艺术团体对校园文化的积极影响作用,吸引了许多热爱歌唱的同学和老师了解并参与合唱的过程,也让师生们认识并喜爱上这支闪耀在校园舞台上的队伍。凭借着对音乐、对合唱的真挚热爱,一届又一届团员辛勤付出星火相传,秉持低调严谨的团队作风,踏实认真地参加训练,执着地追求心中最美丽的声音和情感。十多年历经风雨磨砺,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合唱团已发展成为一支具有独特风格又充满活力的年轻团队,不仅是中职校园艺术社团中首屈一指的精锐之师,更引领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