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禁烟签字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1 23:30:28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建全国名校,让梦想起航”系列活动之禁烟签字活动

   

   近期,我们按照学校制定的控烟工作计划,通过健康教育、广播等多种形式,向全体师生宣传吸烟有害健康等知识,认真学习有关卫生常识和健康促进知识,全校师生充分认识到吸烟的危害和控烟的意义,严格执行学校控烟规定。做到校内公共场所无人吸烟,师生禁烟、控烟意识明显增强。为了更好地做好控烟工作,我校开展了“远离烟草,崇尚健康,创建无烟校园”禁烟签字活动

    活动当天,我们在篮球场举行签字禁烟仪式,仪式新颖有意义,一条带有“远离烟草,崇尚健康,创建无烟校园”字样的条幅,铺展在篮球场上,禁烟签字仪式,采取自愿自主的形式进行。条幅旁边播放着关于禁烟的公益广告,许多同学被此次活动吸引,路过的每一位同学都会签上自己的姓名。更有许多爱吸烟的同学,也不自觉的加入进来。同时我校各个阶梯走廊都挂有禁烟公益广告,广告内容,新颖生动,有教育意义,很容易让同学们接受。

    我校领导更加强宣传,创造良好的控烟氛围。认真做好《禁烟标识及监督电话等宣传品的校园张贴工作。为了提高师生对吸烟有害健康的认识,组织师生学习《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有关内容,通过学习,提高师生对控烟的认识,人人参与控烟活动,自觉抵制烟害创造良好的控烟氛围学校积极倡导无烟学校,全体教职工和全体学生共同参与控烟活动,人人争做控烟的主人,相互监督。有力地提高了师生员工的控烟责任感,增强了控烟能力。总之,在活动中全校师生员工进一步明确了控烟的意义,为创造良好的无烟环境,培养学生良好的健康习惯,促进师生员工的身心健康作出了一定努力。们将继续作好控烟工作,努力创建文明校园。

 

共青团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委员会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