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学生足球社团友谊赛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9 20:07:05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学生足球社团友谊赛

 

 在拼搏中彰显友谊,从交流里获得快乐,迎着和煦的春风,伴着4月的暖阳,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学生足球社团在昨天的下午时间:250分,在足球场举办了一场足球社团友谊赛,为了准备本次的比赛,足球社团的双方队员们都充分利用业余时间积极的训练,队员之间不断的配合,互相了解,形成了一定的默契。虽然不比专业足球运动员,但对于比赛认真的态度和团结的团队精神值得肯定。前中国国家队的神奇教练米卢曾说过,态度决定一切!同时,在比赛进行时,A队球员也派出了阵容豪华的啦啦队也上场为足球健儿呐喊助威,成为了场上一条靓丽的风景线。

 比赛开始,两队各有攻守、大开大合,场面很是精彩,场边助威的观众也情不自禁陶醉其中。上半场的比赛中,队长很明显进入状态更早,果然,比赛不久就由本队的前锋队员利用娴熟的技术和良好的意识,接队友传球后闪过B队后卫的拦截冷静施射中的,10!现场一片欢呼。

 中场休息后,A队则因为上半场的领先,士气大振,B队也因此调整了阵容,双方又胸有成竹的踏进赛场。场外的观众们也期待着接下来更激烈、精彩和关键的后45分钟。

 下半场比赛,在B队潮水般的攻势中拉开序幕。背水一战的B队使劲浑身解数试图挽回比分;而A队一球在手,舒舒服服的打起了防守反击。双方你来我往并不保守,大打攻势足球。比赛进行的很顺畅,精彩的场面层出不穷。让在场观众仿佛置身诺坎普,而对阵的双方也好像变成了皇马和巴萨! B队多次攻势均未成功,A队抓住一次偷袭的机会,由守门员将球分给位置极佳的后卫,后者拿球后冷静施射,11!这个球也成就了后卫在本场比赛中的梅开二度。他的状态太好了!

 时间一点点过去,比赛也进入白热化阶段,此时,由A队队长利用头球锦上添花,再下一城。此后,A队牢牢控制了场上的局势,将13的优势保持到终场结束。这场友谊赛也以B队三球大胜而告终。

 虽然比赛充满了竞技性,但是大家均以锻炼身体,增进友谊,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为主要目的,这个时候,比分已经不重要了,比赛在友好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此次友谊赛充分体现我足球队队员们团结友爱,积极进取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队员的凝聚力,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同时感谢两组队员本次比赛为大家呈现的精彩表现!

 

 

共青团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委员会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