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优秀班主任杨淑香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3 22:03:42

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树立自身良好的形象,做到忠于职守,以身作则。要求学生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学生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自己非常清楚自己的行为涵养对学生的潜移默化的影响,真正做到既教书又育人。正是由于这种教育理念,从而让师生成为真正的朋友。

民主管理,信任学生。班级组建之始,通过民主选举产生强有力的班委会和团支部,同时开展了学习互助小组活动;制定了行为规范、卫生纪律评比制度。这种以民主决策、尊重学生为核心的教育理念,极大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管理的积极性。

与课任教师沟通,了解学生的学习状态。通过这种交流和反馈,任课教师可以尽量做到因材施教,有的放矢,使学生真正地掌握相关的知识,特别是重点、难点、疑点,困难解决了,成绩提高了,进而使得全班的学风建设有了一个显著的提高。

随时和学生家长进行联络和沟通。一方面可以多了解学生的成长情况、家庭环境,另一方面也能进一步促进家长对学校的了解,对班主任工作的了解,对自己孩子的了解。在这种相互理解、相互信任和相互支持的基础上,家长和学校双管齐下,一起督促学生学习,取得了很好的的教育效果。

因为班风正,纪律好,学风浓,班级受到学校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并获得优秀班级和市级优秀团支部的荣誉称号。

 

 

 

 

 

 

 

 

 

 

mmexport1541036195008.jpg

 

 

mmexport1541036646881.jpg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