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图文)依托“新时代e支部”开展“新时代传习所”学习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2 08:47:55

4月11日下午1:30分,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全体一百多名党员齐聚一号楼多功能厅,聆听了学校党委王文举书记所作的“新时代传习所”发展过程。

传习所在吉林省发展有它的历史渊源,从1906年设立的官立长春府师范传习所,和1908年民间的敦化县初级师范传习所到现在我省朝鲜族洞箫音乐传习所、闯关东年画传习所等一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传习所。    

现在的“新时代传习所”具有新的内涵和功能,为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吉林省委决定在全省设立“新时代传习所”,2017年11月6日,吉林省首个“新时代传习所”在敦化市雁鸣湖镇小山村举行了揭牌仪式,这意味着基层干部群众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有了稳定的学习活动场所和阵地。

长春市教育局党组为各中小学校及职业学校成立“新时代传习所”举行了揭牌仪式。

设立“新时代传习所”将达到在固定场所有专人按管理制度安排有鲜明主题内容,进行传理论、传政策、传法律、传科技、传文化,全省打造一个标识。

“新时代传习所”一定能体现时代价值和实践价值,必将发挥更大的作用,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用双手和智慧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向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设幸福美好吉林的宏伟目标迈进。

王文举书记要求学校各支部利用党员之家文化阵地和“新时代e支部”中的栏目开展好“新时代传习所”的学习。

随后由“新时代e支部”学校管理员徐丰志老师向全体党员同志介绍了依托“新时代e支部”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创星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

学校党委结合本校实际暂定共性考评项12项、单独加分项3项,以文件形式下发给各党支部,对党员在使用“新时代e支部”过程中提出要求。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