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硕果累累,再创佳绩--长职学子在2021年吉林省职业院校汽车专业技能大赛中屡获佳绩,捷报频传
文章来源: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3 00:56:18

2021年4月21日至23日,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交通运输类比赛在吉林市吉林机电工程学校举办。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参赛选手在与众多选手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取得了非常傲人的成绩。

在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中,长春职业技术学校的庞思宇、李长生两名同学喜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的参赛选手庞思宇、李长生两名同学

由长职校汽车教研室邓广文老师指导的吴楠、叶兴洲两名同学在车身修复(钣金)赛项中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

车身修复(钣金)赛项参赛选手吴楠同学在比赛中

车身修复(钣金)赛项参赛选手叶兴洲同学在比赛中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的陈洪涛同学在汽车机电维修赛项中喜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汽车机电维修赛项参赛选手陈洪涛同学

在新能源汽车智能驾驶技术赛项中,长春职业技术学校的郭春轩、张家旺两名同学喜获二等奖。

新能源汽车智能驾驶技术赛项郭春轩、张家旺两名同学

由长职校汽车教研室鲁聪老师指导的陈艳超、王金亮两名同学均获得车身涂装赛项二等奖。

车身涂装赛项参赛选手陈艳超同学在比赛中

车身涂装赛项参赛选手王金亮同学在比赛中

指导教师鲁聪和参赛选手陈艳超、王金亮两位同学

由长职校汽车教研室刘双业、姚磊两位老师指导的许喜梁、郝浩然两名同学,喜获汽车营销赛项二等奖。

汽车营销赛项参赛选手许喜梁、郝浩然两名同学在比赛中

指导教师刘双业、姚磊与参赛选手许喜梁、郝浩然两名同学

中职学校技能竞赛是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对接的重要举措,是对职业教育发展成果的一次大检阅,是职业学校广大师生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一次大展示。各赛项优异的成绩充分体现了长职学子的娴熟技艺、指导教师的高超技能和我校汽车专业的整体实力。

“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将继续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