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学校组织教学诊改中层培训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6 13:34:36

为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推进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与办学水平全面提升,营造良好质量文化氛围,9月14日,学校举行教学诊改中层培训会议。学校副校长李曼、副校长徐晓松参加培训。

 

 

李曼校长表示,学校对诊改工作高度重视,学校今后工作要将诊改和“双高”建设有效结合,全面提升学校综合办学水平。

培训主讲老师华立岩深入解读了中等职业学校教学诊改制度建设的政策文件,并结合复核内容,用实际案例讲解什么是目标链、标准链,要如何打造目标链、标准链,8字螺旋如何构建等内容会上,大家还结合学校实际就如何在各个层面开展诊改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对如何使诊改工作更好地促进学校教学管理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升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

 

通过培训,大家对开展诊改工作的意义和如何开展诊改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为学校进一步开展教学诊改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接下来,学校按计划启动目标链建设工作。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