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9 10:12:36

9月18日,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中央和长春市教育局党组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全校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校长曲晓绪、党委书记潘若龙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教育局14指导组马德刚同志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党办主任李曼主持会议。

 

 

曲校长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使主题教育成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教育。通过深入查找、有效解决自身在政治、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曲校长要求,我们必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以对党、对事业高度负责的强烈使命感、紧迫感,强化落实之功、执行之力,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过硬的工作作风,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顺利开展。

结合本校实际,党委书记潘若龙对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高质量推进学校主题教育活动各项工作;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努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市教育局指导组马德刚同志在讲话中对学校党委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接下来从严从实抓好主题教育提出六点意见。一是牢牢把握总体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二是强化科学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体现到各个方面,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三是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四是突出分级分类指导,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特点,科学分类指导。五是着力解决实际问题,以钉钉子精神坚持源头整改、系统整改、开门整改,整体推进问题解决。六是切实强化责任落实,扛起政治责任,加强督促指导,坚持统筹兼顾,推动中央和市教育局党组部署落地见效。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将全面展开我们会坚定不移肩负起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作出更大贡献,为学校发展提供源源不绝的动力!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