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保安人员业务培训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9 10:09:47

校园专职保安是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中坚力量。为全面提升校园专职保安的业务素质,切实加强校园安保工作,学校和保安集团于2019年9月11日组织开展校园专职保安培训工作,全校18名校园专职保安参加了培训。

 

培训分为四个方面进行:

一是保安管理。保卫科孙老师从职责任务、勤务工作、监督管理及企事业单位治安内保条例等方面对校园专职保安进行业务培训。

 

二是消防安全。从火灾隐患排查、防火安全知识及火灾应急救援等方面对校园专职保安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

 

三是军事训练强技能保安集团教官从队形队列操练、军容军姿等方面对校园专职保安进行军事化训练,增强校园专职保安的身体素质和保安服务形象。

 

四是应急演练强应变。结合校园安保工作的实际需要,教官组织了学校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培训和警用器材使用示范,增强校园专职保安突发事件应对和处置能力。

 

 

    此次培训,学校保卫科、保安公司认真制定培训方案,合理筛选培训内容,精心设计培训教案,培训工作组织严密有序。通过培训,有效地提升了校园专职保安的业务水平和突发事件应对处置能力,为校园专职保安更好地服务学校师生、确保师生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