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幸福职教 稳步起航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迎接长春市政府新学期督学视导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1 13:33:27

2019年8月28日,长春市政府督学黄建如、贾惠秋、王国华一行三人来到长春职业技术学校进行秋季学期开学视导。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校长曲晓绪、党委书记潘若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督导活动。

 

本次督学视导以“抓规范、促落实、保质量、守底线”为主题,对学校新学期学校工作谋划情况、整体准备情况、安全管理情况、影响和制约学校发展的主要问题等内容进行视导。

 

校长曲晓绪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向三位督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曲校长表示,督学作为专家团队,为我校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通过被“督”,更加遵循了育人规律;通过被“导”,更加明确了发展方向。我们长职人永远保持对政府和督学的感恩之情,加倍珍惜督学来校,一定全面接受督学视导,不断提高我校的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曲校长阐释了我校“规格人格 至精至善”的办学理念和“幸福职教,全国名校”的办学目标,展示了学校上半年在师生技能大赛中取得的历史性突破和今年招生人数创造的历史新高,重点介绍了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工程、校企合作的新亮点。随后,从校园文化建设、教学整改措施、新学期准备情况、平安校园建设等方面作了全面汇报,并具体介绍了新学期的重要举措。

 

听完曲校长的汇报,三位督学感到很振奋,同时也作出认真反馈,充分肯定了学校工作取得的实绩。尤其是学校定位方向明确,规章制度健全,重点工作清晰,师生团结一心,让他们看到了长职人以奔跑的速度与时俱进,以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竞进有为。三位督学更表示,在曲校长全面详实的汇报中,看到了曲校长心系职业教育、深入研究发展、担负育人使命的教育情怀,这种把工作当成生活的敬业精神非常值得大家学习。

 

最后,曲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感谢各位督学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悉心指导,并恳请三位督学一如既往,对学校发展多指导,多建言,助力学校实现“幸福职教,全国名校”的目标。

幸福职教,我们正稳步起航!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