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网站!
网站导航
我校成功承办吉林省职业院校汽车机电维修技能大赛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26 21:58:39

我校成功承办吉林省职业院校汽车机电维修技能大赛

2017年3月24日—26日,由吉林省教育厅、财政厅、人社厅、农委、旅游局、总工会和团省委主办,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承办的“康嘉杯”吉林省中等职业学校汽车机电维修技能竞赛在我校成功举行。

吉林省教育学校职成研训院院长郎宇,长春市职教中心主任曲晓旭出席了比赛开幕式,并现场检查指导比赛工作。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10个地区,12所学校的26名选手,参加汽车定期维护、四轮定位、机械拆装、故障诊断这四个赛项,争夺4张国赛入场券。

我校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精心准备、用心服务,为参赛选手创造了良好的竞赛环境,受到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各参赛代表队的广泛好评。同时,本次比赛的评委也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肃认真、一丝不苟、任劳任怨,体现出了较高的专业水准和职业素养,受到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的一致称赞。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2016级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学生吴海珊、秦绪瑞、韩玉龙包揽本次比赛前3名,并获得2张国赛入场券。

通过承办本届比赛,促进了我校教育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高,为即将到来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储备了优秀人才;同时,通过承办本届比赛,加强了我校和全省兄弟学校的沟通交流和友好合作,锻炼了我校的教师队伍,激发了学生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学习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