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城市轨道交通车辆运用与检修专业>网站!
网站导航
2016-2017学年下半年轨道检修校本培训
文章来源: 作者:小羽 发布时间:2017-07-12 20:04:44

轨道检修组教师校本培训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轨道检修组校本培训轨道检修组全体教师为了满足专业课理实一体化教学需要,利用周时间,聘请我校可编程控制器教师杨春梅老师作为主讲教师进行校本培训。

                                         

杨老师先在黑板上编写出程序,反复讲解,学员们认真听讲。杨春梅老师根据每名教师的接受能力,不厌其烦的认真讲解,单独辅导。参加培训的教师虽然年龄,基础有差别。但大家努力学习的劲头没有差别。

                                          

利用仿真软件进行仿真,之后利用试验台输出PLC程序,进行模拟实验。
                                        

通过这样的理实一体化学习,学员们都基本掌握了PLC的知识,达到了培训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