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师资队伍专业>网站!
网站导航
步晓明
文章来源: 作者:小羽 发布时间:2018-05-14 12:52:11


1981年出生,2007年毕业于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2012年获吉林大学集成电路工程硕士学位,2015年任职中级讲师。吉林省双师型教师。2012年9月,被松原市教育局评为市级优秀教师。

2007年于长春瑞曼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工作,2007年至2016年于松原职业技术学院工作,2016年至今在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担任城市轨道交通车辆运用与检修专业核心课程轨道电气控制、轨道车辆电气故障分析与检修的主讲教师。

该教师具有丰富的企业工作经历和出色的专业实践技能,2009年、2011年连续两次,在全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竞赛“教师组单片机项目”中,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该项目冠军。并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吉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项目比赛,获得一等奖,并两次被省教育厅选送参加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项目,均赛获三等奖。


上一篇:夏林楠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