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城市轨道交通车辆运用与检修专业>网站!
网站导航
城市轨道交通车辆运用与检修
文章来源: 作者:小羽 发布时间:2018-05-11 12:41:46


城市轨道交通控制主要面向大城市地区的城市轨道交通运输业,培养在城市轨道交通领域中生产、服务、技术和管理第一线上所需的,主要从事设备的安装、调试、运行、维护、运行组织与管理等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城市轨道交通车辆养护、检修和管理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培养具有轨道交通的安装调试运行、维护和故障处理的专技应用型人才。

培养能从事轨道交通通信信号设备的维护、设计、分析判断、检修和处理故障、管理和安装施工时专技应用型人才。

培养方案:

知识结构:包括社会人文知识、自然科学知识、专业基础知识、专业技术知识、经济管理知识

能力结构:包括获取知识能力、应用知识能力、团结协作能力、自主创新能力

素质结构:包括道德素质、文化素质、专业素质、身心素质

 城市轨道交通车辆运用与检修专业分析:

   

培养具有轨道车检修基本知识和操作技能的应用型中等专业人才。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地铁、轻轨、有轨电车等城市轨道交通运营公司,从事车辆检修工、机电检修工等工作。毕业生面向轨道车制造厂、铁路建设部门、大型工矿企业、地铁公司、城市轨道公司等从事轨道车辆及配套设备的制造和检修工作。


就业方向:

毕业生主要面向城轨和地铁的相关运行单位工作。


       



为什么你要选择我们城市轨道交通专业?

这是因为大势所趋,城市轨道交通是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城市轨道交通建设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亮点,现有的毕业生远远满足不了需求。所以选择了轨道交通专业也就比其他人多了更多的就业机会!选择了轨道交通专业,会让你的人生大放异彩!

少年们!让我们一起努力为国家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相信你们也会是其中的一员!


上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