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网站!
网站导航
我校旅游教研室开展骨干教师示范课教研活动
文章来源: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作者:旅游教研室 发布时间:2017-11-16 17:58:07

  为进一步提高专业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优化课堂教学,提高专业教师的综合素质,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和引领的作用,11月15日,旅游教研室在我校茶艺实训中心开展了一次骨干教师示范课活动。

  本次上课的老师是市级骨干教师郑微,郑老师的课堂教学水平较高,业务能力过硬,理念新,效率高。本节课她执教的内容是与茶相对、静雅芬芳。郑老师教态自然,语言精炼简洁,冲茶技艺高超。所有听课教师也都能认真听课,记录。课后,全体听课老师就本课的教学设计、重难点突出、活动形式、师生互动、课堂调控组织能力、学习习惯进行了讨论。

  本次的活动让全体教师深深体会到:学无止境,活到老,学到老,并要苦练内功,在锤炼中规范,在研究中提升。

  活动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