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网站!
网站导航
会电综合组教师专业技能假期培训方案
文章来源: 作者:会电教研室 周成银 发布时间:2018-05-18 08:13:25

        教师是学校发展的主体,是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教师的发展与培养直接关系到学校教育和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根据专业教师个体情况和学习专业环境,结合教师发展、学生培养、服务社会的多重需要,对教师自我发展的目标因素进行科学分析引导,进而确定其事业发展方向,并设计相应的行动规划,达到职业成熟即教师教学育人的职业生涯目标。

       根据学校“以师为本,强师兴校”的战略思想,遵循“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并结合会电综合组教师工作实际,确定以物流实训中心为基地,为期两周的假期培训,由李晓霞、于雪梅老师主讲。具体培训项目如下:

      (一)条码技术

      (二)无线射频识别技术

      (三)仓储管理系统

       培训学习时间:2017年12月25日—2018年1月5日。

    

     

上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下一篇:会电教研室综合组培训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