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师资队伍专业>网站!
网站导航
许正炎
文章来源: 作者:许正炎 发布时间:2018-05-18 14:07:26

       许正炎,男,中共党员,会电教研室讲师,省双师。毕业于韩国威德大学,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2013年11月来到我校任职,主讲课程:《物流配送中心规划》、《专业综合实训》、《快递基础》、《快件处理》、《运输作业实务》、《中英文录入》、《韩语》。

       本人获奖情况:

       1.被评为校级优秀班主任。

       2.在2016年长春市中小学(含职业学校)班主任业务能力大赛中荣获职业组一等奖。

       3.韩语社团在2015-2017年度被长春市共青团评为优秀社团,本人角色社团创建人。

       4.我校合唱团在长春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弘扬爱国精神,激扬青春理想”纪念“一二九”运动合唱展演中荣获一等奖,本人获得优秀指导教师。

       5.担任物流叉车单项赛指导老师,担任现代物流综合作业团体赛指导教师。

      (1)2016年7月,获长春市中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2)2018年4月,获长春市中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3)2018年5月,获国家级中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参与省级课题《中等职业学校建设现代和谐班集体的研究》的建设工作。

       参与省级课题《计算机在文化课教学中辅助教学的应用研究》的建设工作。

       参与市级课题《行为导向法在职业教育教学当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