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师资队伍专业>网站!
网站导航
李淑娟
文章来源: 作者:会电教研室 闫继军 发布时间:2018-05-18 10:04:40


企业家名人录——金恒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李淑娟

 

        在同行眼里,她是一位领跑中国内控行业的巾帼英雄;在客户眼中,她是一位恩人、是上市公司的孵化器;在同事的眼中,她是一位高瞻远瞩的企业战略决策人,是一位带领大家实现致富梦,永葆创新发展的时代先锋,她就是长春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金恒集团股份创始人、注册会计师、中国内控标准委员会专家委员--李淑娟!

         李淑娟,董事长,女,1971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毕业于长春税务学院会计学专业,中国注册会计师。2001年1月至2003年6月任职于福建福马集团,担任财务主管;2003年7月至2004年11月任职于吉林省真子集团有限公司,担任财务总监;2004年12月至2007年2月任职于吉林省百屹会馆集团有限公司,担任财务总监。多年的财务管理工作,提升了自己的财务能力与管理水平,积累了丰富的财务管理经验,加上自身卓越的领导才能、过人的胆识和丰富的社会阅历,于2006年创建了以财务咨询为主营业务的公司,2007年注册了会计事务所,同时在国内开始推广内控应用业务,成为在国内最早推行内控体系建设的服务公司。随着企业的发展,业务范围逐渐扩展,李淑娟于2011年成立了吉林省金恒财务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其后有限公司整体变更为股份公司,公司更名为吉林省金恒企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其主营范围为企业管理服务、咨询;软件开发、销售;以自有资金对外投资等。

       企业飞速的发展离不开李淑娟董事长远见卓识、勤奋执着、高效严谨的思想理念和工作作风,李淑娟对内控体系建设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论见解和解读能力,她认为内控是活的,是企业文化的体现,是助力国家行政事业单位造福百姓执政的一种方法,是让企业增值、超值、盈利的一种手段。目前,公司服务的客户遍布全国,与各地方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给区域内企业出谋划策、规避发展风险,搭建经济发展平台,南方私企服务客户数量已经占到公司总客户的70%,其中上市公司服务占到50%。

李淑娟董事长在领导企业不断前行的同时,以一个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企业家的胸怀,心系全局,干着企业想着社会,为政府分忧,为社会出力。多年来,捐助贫困地区建设小学,长期资助失学儿童、孤寡老人、捐助灾区。

        李淑娟董事长还积极投身教育事业,以自身企业为依托与多所院校合作成立研究中心和实训基地,为吉林省地方经济发展培养后备人才做出了卓越贡献。

        与长春财经学院合作成立了财经学院金恒学院和金恒中小企业内控研究中心,创建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崭新模式,在全国高校首创设置了内控专业,使大学生毕业就业的梦想成为了现实,创建了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

与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多年合作成为吉林省校企合作的典范,在长期的合作过程中,实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建实训基地,培养社会急需的会计电算化专业应用型人才,把企业作为会计专业师资培养基地,培养“双师型”专业教师,更好服务地方经济。通过校企合作办学,产、学、研一体,实现人才培养与行业、企业对接,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对接,培养企业所需应用型人才,校企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最大程度发挥广大学子的理想和抱负。金恒集团每年至少可以为学生提供1700个实习岗位,考核合格学生将100%的推荐安置就业。

会计电算化专业毕业生在吉林省金恒财务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实习

        李淑娟2011年5月至2014年11月任职金恒有限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14年11月至今任吉林省金恒企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其突出贡献得到了政府的充分肯定和社会的广泛赞誉。现兼任长春市南关区人大代表、吉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吉林省社会软环境监督员、吉林省工商联理事、吉林省消费者协会会员、长春市内控专家组组长。

会计电算化专业毕业生在吉林省金恒财务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实习


上一篇:任丽杰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