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会计电算化专业>网站!
网站导航
会计电算化专业现代学徒制建设项目成果显著
文章来源: 作者:会电教研室 高尚 发布时间:2018-05-28 10:27:54

        2017年11月8日,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和长春卓展时代广场百货有限公司的会计电算化专业现代学徒制明星学员和优秀学员表彰大会在我校隆重举行。此次大会主要是表彰在2017年8月到9月间我校在长春卓展时代广场百货有限公司实践中表现优异的学生。

        此次表彰大会由会电教研室闫继军主任主持,出席嘉宾有:我校王文举书记,长春卓展时代广场百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时凯,长春卓展时代广场百货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张朕洋、大客户经理王羽丹,我校就业科科长徐晓松。

        在大会过程中,王文举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近5000名师生,对所有关心职业教育、助推学校专业建设与发展的企业家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我校与长春卓展公司已建立十几年合作关系,已经成为长春卓展公司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和人才培养基地,长春卓展也成为我校会电等专业重要的校外人才培养基地和就业基地。2016年5月,双方成功申报了市级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采用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共同实施职业与专业、岗位与课程的对接和融合,共同培养具有更高职业能力的技能型人才,可以说,双方诚心诚意的深度合作,已经成为我校校企合作的典范。最后王书记希望在座的同学珍惜宝贵时光,珍惜学校和企业为大家提供的学习和实习就业机会,加倍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弘扬工匠精神,为学校争光,为企业出力。

        领导为28名优秀学员颁发奖金和证书。

        领导为6名明星学员颁发奖金和证书。

        明星学员代表讲话。

        卓展郑副总经理发表讲话。


        长春卓展时代广场百货有限公司郑副总经理在大会上对我校领导多年来对卓展的大力支持表达由衷的感谢,对在卓展实践的师生在卓展18周年店庆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校企合作可以持续诚心诚意地合作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