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机电技术应用专业>网站!
网站导航
机电教研室《工业机器人专业校企深度融合的研究与实践》项目开题
文章来源:机电教研室 作者:汪洪青 发布时间:2018-04-17 10:49:36


机电教研室《工业机器人专业校企深度融合的研究与实践》项目开题


2018年4月17日,机电教研室组织召开了长春市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实践研究项目——《工业机器人专业校企深度融合的研究与实践》项目开题仪式。教务科科长黄生龙、教务科副科长孙艳波、党办副主任崔艳梅、轨道教研室主任杨艳杰及项目组成员参会。与会领导做重要讲话。会议由项目负责人汪洪青主持。  

项目负责人汪洪青将该项目的研究现状、研究意义及价值、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实施步骤与项目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并按照计划对人员进行具体,整个项目进入实施阶段。


教务科科长黄生龙作重要讲话,对校企深度融合进行了专业层面的指导,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教务科副科长孙艳波就校企合作教学资料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崔艳梅,就校企合作教学资源库及网络平台建设工作提出了完善意见和建议。


就业科科长徐晓松,对校企合作层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


轨道教研室主任就项目建设工作人员分工提出了宝贵意见。


希望通过工业机器人专业层面校企深度融合的研究与实践,建设具有企业特色的实训中心,构建结构合理的专兼职教师队伍,引入企业考评机制,融入企业元素,激发企业的参与热情,培养企业所需的专业人才;充分利用学校现有的教学资源,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实现校企共赢。指导我校工业机器人专业群的建设与发展,全面提高社会服务能力,增强毕业生就业竞争力,为吉林省中等职业学校工业机器人专业建设与发展提供范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