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机电技术应用专业>网站!
网站导航
我校在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通用机电设备安装与维护”赛项中荣获2个二等奖
文章来源:机电教研室 作者:张晓坤 发布时间:2017-02-19 12:51:24

我校在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通用机电设备安装与维护”赛项中荣获2个二等奖



时间:2017-02-10     作者:张晓坤     来源:机电教研室

大赛点亮人生,技能改变命运。”由教育部主办的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暨“天煌杯”通用机电设备安装与维护赛项于2017年6月1-5日在无锡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并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深受学校校长、教务科领导及教研室主任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从来自全国的32个省市代表队133人参赛选手中,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叶龙同学(指导教师张晓坤)、王庆凯同学(指导教师徐源)在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通用机电设备安装与维护赛项中同时喜获二等奖,本项比赛创造了我校机电专业国赛项目中奖项的历史新高!

本次技能大赛是对我校专业技能教育成果的一次展示与检阅,我们会以技能大赛为契机,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技能竞赛宗旨,使我校机电专业的教学改革和质量得到全面提升,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幸福职教、 全国名校”的目标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