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长春市施耐利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到我校招聘毕业生
文章来源:实习就业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1 10:13:01

长春市施耐利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到我校招聘毕业生

 

2018年4月18日,长春市施耐利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领导到学校开展校园招聘,对学校机电技术应用工业机器人方向的学生是一次极好的锻炼机会,经过宣讲、笔试、面试等环节,共有8名学生被企业选中,经过一周时间的岗前培训后,首批学生将参与公司在南京的新项目工作。

2007年 9 月 20 日长春市施耐利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正式创立。2013年1月9日,为顺应工业转型的时代需要,施耐利进行集团式规划,成立子公司长春市施耐利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目前,施耐利已成为国内最具核心竞争力的工业自动化综合系统集成商。公司一次性通过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多次被上海大众等多家汽车厂商评为“优秀供应商”。

施耐利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制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和一致认可,多年来为一汽、大众、奔驰、宝马、通用等汽车厂商提供近万台覆盖KUKA、ABB、FANUC、MOTOMAN、COMAU等品牌机器人的安装调试和技术支持,并提供备件、培训、维修、保养等优质服务,工艺涉及点焊、弧焊、激光焊、螺柱焊、打磨、涂胶、滚边、搬运、打孔等。

至今,施耐利形成了以长春为基地,业务辐射全国及欧洲的服务体系。在上海、沈阳、大连、天津、青岛、成都、重庆、广州、深圳等核心城市建立分公司或办事处,并在德国成立分公司主营海外业务。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