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锦湖轮胎(长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文章来源:实习就业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7 09:53:07

锦湖轮胎(长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锦湖轮胎株式会社隶属于锦湖韩亚集团,是韩国八大集团之一。锦湖轮胎株式会社总部设在韩国光州广域市,在韩国国内拥有光州、谷城、平泽3家工厂。锦湖轮胎株式会社自1996年开始进军中国市场,于1996年在中国南京投资成立了锦湖轮胎南京有限公司;2005年在天津投资筹建锦湖轮胎天津有限公司。锦湖轮胎(长春)有限公司是韩国锦湖轮胎株式会社在中国投资的又一大轮胎生产基地,地处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总投资额为1.56亿美元,注册资本为5,205.9万美元,占地面积达22.6万平方米,年产315万条子午线轮胎。锦湖轮胎(长春)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开工建设, 2006年5月18日举行了盛大的开工仪式,2007年7月27日正式竣工投产。

公司所生产的轮胎通过韩国国内27家销售店、1200家代理店销售网点以及海外6个独立销售法人和14家分店销售到世界各地。在2004年,它的销售额就已达到了129.61亿人民币,2005年达到了142.97亿人民币。目前,锦湖轮胎积极开拓中国北方市场,力争成为中国轿车用轮胎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企业。

    二、招聘岗位、要求

    1、岗位:生产操作工      30人

    2、要求:

1机电一体化、机械等专业;

    2、身体健康;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