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吉林东光友成机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文章来源:实习就业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3 22:22:26

吉林东光友成机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  公司简介:

 吉林东光友成机工有限公司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所属吉林东光集团(现为东北工业集团)下属分子公司,主要业务范围为设计、生产、销售汽车后视镜总成及塑料件产品。现主要客户为一汽轿车、天津一汽夏利、江淮汽车、一汽吉林汽车、小糸东光、奥托力夫、法雷奥、TRW等。公司设计年生产能力为80万套汽车后视镜总成。产品生产的全过程由3条专业化生产线来完成,一是注塑生产线:现有注塑设备9台,规格为60-1050吨;二是涂装生产线:引进日本岩田全自动喷涂生产线1条,线长160.8米,3个喷漆双工位、由6个机器人自动完成喷涂;三是总成、部件装配生产线3条。

    二、招聘岗位、要求

    1、岗位:生产操作人工    20人

    2、要求:中专以上学历,身体健康(需提供体检合格证明)。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