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一汽富维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成都车轮分公司招聘简介
文章来源:实习就业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3 22:10:05

一汽富维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成都车轮分公司招聘简介

    一、公司简介

    长春一汽富维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成都车轮分公司是长春一汽富维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于2010年3月15日成立,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南二路218号,项目投资总额1.61亿元。占地面积38,508 ㎡,总建筑面积21,434 ㎡,年产目标:轮胎装配45万辆份、钢车轮120万件。

 成都车轮装配项目从自身的特点和优势出发,为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基地的NCS、Jetta NF等车型配套生产车轮带轮胎总成装配。一期车轮装配项目总投资(6000 )万,于2010年4月破土动工,2010年12月厂房建设装修及其他辅助设施已经全面竣工。一汽富维成都车轮分公司将车轮带轮胎总成的生产纲领确定为一期15万辆份,二期35万辆份,与一汽-大众成都工厂的排产规划相一致,一方面满足了一汽-大众NCS和Jetta NF产品的配套需求,能够创造可观的经济效益;另一方面,为未来的发展和产品换型预留了空间,避免了纲领偏大有可能带来了资金浪费和设备闲置。成都车轮分公司车轮扩建项目总投资(1.6 )亿,于2011年5月6日破土动工,在公司各部门及党支部的大力支持下,历时9个月,厂房及基础设施已经基本完工。2012年1月15日,成都车轮扩建项目的设备开始陆续进厂安装调试,预计2013年可以批量生产。

    二、招聘岗位、要求

    1、岗位:装配工  40人

    2、要求:机械等专业;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